你好 我是小坡
这块儿全都是丑丑的摸鱼
很无聊_(:з」∠)_
希望大家可以来找我玩!

-関ジャニ∞和渋谷すばる-
-KinKi Kids-
Ψ❤️堂本光一と村上信五💜Ψ

-Just Be Joyful-
Ψ高田健太🍓Ψ
Ψ金相均🐻Ψ

Ψ金在奂Ψ

-东大王-
Ψ水上颯Ψ

-东大方程式-
Ψ溝口晃啓Ψ

-pd404-
Ψ宋亨俊Ψ

小坡躺在银河中🐨

© 小坡躺在银河中🐨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写完作业突然吼感慨

一直回复我评论的人
一直给我点赞的人
呜呜呜呜呜呜呜爱你们(/ _ ; )
每次看到熟悉的ID我都会从床上滚下去x

从8号百日誓师结束之后到昨天
每天都在输液和补前几天没去上课的内容反复循环
直到现在觉得自己根本考不上想考的高中

周日那天发烧贼鸡儿严重 整个人都升天了
一边输液一边哭
搞得旁边护士姐姐以为给我扎疼了xx
明明一直不努力的也是自己
就是 莫名其妙的委屈吧可能(。

不管怎么说该努力还是得接着努力
万一能考好了怎么办(这话说的

凌晨一点二十了
我四点半还要起床洗头_(:з」∠)_

大家 有时间多睡觉就不要熬夜了
身体最重要(´▽`)

评论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