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 我是小坡
这块儿全都是丑丑的摸鱼
很无聊_(:з」∠)_
希望大家可以来找我玩!

-関ジャニ∞和渋谷すばる-
-KinKi Kids-
Ψ❤️堂本光一と村上信五💜Ψ

-Just Be Joyful-
Ψ高田健太🍓Ψ
Ψ金相均🐻Ψ

Ψ金在奂Ψ

-东大王-
Ψ水上颯Ψ

-东大方程式-
Ψ溝口晃啓Ψ

-pd404-
Ψ宋亨俊Ψ

小坡躺在银河中🐨

© 小坡躺在银河中🐨 | Powered by LOFTER

#本周总结!
#这东西心情好了更一更hhh
周一
  周一还在放假来着hhh被我妈半强制留在家里学了一天,收到了我哥的照片。嗯,没以前帅。
周二
  周二上了一天的课哇————
周三
  期末考试啦!考了语文和数学!可能砸了!下午回到家躺床上就睡着了x晚上醒来复习了好久的物理
周四
  考了英语和物理!英语超————简单。物理……嘛……我学过这个吗……?(被打
  下午留在学校帮老师输机,然后吃了四碗拉面两个大阪烧面包一盒团子一瓶可乐……然后导致周五一整天都超饱hhh
周五
  本周最佳。
  在家呆了一整天,说要写作业结果玩了一天的游戏。
  中午下楼扔了趟垃圾,下楼的时候不小心把拖鞋甩出去了(。)刚好砸在楼下那条狗的尾巴上……
  嘛顺便提一下,这个狗,每天早上我上学的时候它就要冲着我嚎,我就要嚎回去…有的时候它大早上没起来我也要把它嚎醒再去上学hhh(被打
  然后拖鞋被叼走了
  然后那个狗就进了院子
  然后我就不敢回家了(。
  最后我还是去敲了那家的门……那个女主人给我了一双新拖鞋
  哇 是棉拖
  高贵奢华的棉拖
  这是我2017年的第一双新拖鞋
  这么算算 我已经很久都没有换过拖鞋了
  开心.jpg

写作业去了(遁地逃走

评论(14)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