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 我是小坡
这块儿全都是丑丑的摸鱼
很无聊_(:з」∠)_
希望大家可以来找我玩!

-関ジャニ∞和渋谷すばる-
-KinKi Kids-
Ψ❤️堂本光一と村上信五💜Ψ

-Just Be Joyful-
Ψ高田健太🍓Ψ
Ψ金相均🐻Ψ

Ψ金在奂Ψ

-东大王-
Ψ水上颯Ψ

-东大方程式-
Ψ溝口晃啓Ψ

-pd404-
Ψ宋亨俊Ψ

小坡躺在银河中🐨

© 小坡躺在银河中🐨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这一周我都有在好好学习哦 真的
前几天去参加我哥他们学校的运动会来着
我哥跑步真是帅啊……(。)
嘛今天的作业也写完了
哦对了 下周我就要期中考试了
去复习了 (´▽`)ノ♪再见

评论